·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水泥地坪固化怎么才能做出颜色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次数:391

问:我们公司车间要做水泥地坪固化,但又不喜欢水泥色,想做成彩色的,请问地坪固化怎么才做成颜色呢?

答:水泥地坪固化如果要地面有颜色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地面打磨固化后涂抹专门的“水泥地坪染色剂”,这样就像染布一样把水泥地面染成想要的颜色。这种方式不但可以改变固化地坪的颜色,还能掩盖地面上的一些瑕疵;另一种方式是在打混凝土时撒布彩色的金刚砂耐磨骨料,然后再按照常规的固化地坪工艺来施工即可。这种方式做出的地坪颜色相对更加均匀,也不易脱落,非常漂亮。

更多有关水泥地坪固化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染色固化地坪


彩色金刚砂固化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