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产品销售>>机械设备

金刚砂固化染色抛光地坪

发布时间:2019-08-25 点击次数:1347

金刚砂固化染色抛光地坪是一种在金刚砂耐磨地坪的基础上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混凝土染色剂、打磨抛光等工艺而实现的一种带有颜色且洁净光亮的工商业地坪。一般用于工厂车间、停车场、商场超市、门店等工商业场所。

金刚砂固化染色抛光地坪施工工艺:混凝土浇筑、撒布金刚砂骨料并抹平收光、打磨地坪、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染色、固色抛光。

金刚砂固化染色抛光地坪相片:

金刚砂固化染色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固化抛光地坪,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028-82711521,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