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产品销售>>机械设备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9-08-25 点击次数:921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主要采用“起砂处理A剂”、“起砂处理B剂”喷洒到路面,让路面吸收材料至饱和状态后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达到增加路面硬度和耐磨性的作用,彻底解决起砂问题。这种处理方法一般用于路面完好,强度较差有“脱沙”情况的公路,施工方便、成本低廉,效果明显。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施工工艺:路面清扫——喷洒“起砂处理剂  A料”——喷洒“起砂处理剂B料”。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施工相片: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1

更多有关乡村公路起砂处理的方法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810/666.html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销售各类公路起砂处理材料,解决路面起沙、麻面、破损等病害,有相关需求的客户可电话咨询:028-82711521,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