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产品销售>>耗材工具

纳米级混凝土固化剂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1856

纳米级混凝土固化剂隶属于毅固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属于浓缩型(纳米级)渗透硬化材料。纳米级混凝土固化剂纳米级固化剂顾名思义其材料分子更小,材料有超强的渗透功能,相对其它固化剂材料的优点是可以在混凝土地坪表面产生更厚的“混凝土固化层”,自然坚固性和耐磨性也更好。再配合地坪机械及磨料的打磨抛光即可让普通的混凝土地坪具备大理石般的镜面光泽。

外观描述:
粘稠液体、透明、基本无味、不燃。
适用范围:
水泥地坪、水磨石、金刚砂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等水泥基地面或墙面。
作用深度:一般渗透深度1—5mm,基材越酥松,材料用量也越多;
标号提升效果:一般24小时即可将混凝土表面硬度标号提升;
净化防尘效果:固化剂剂一旦硬化后,混凝土地坪则变得洁净、降低扬尘,而且效果持久;
排斥性:纳米级混凝土固化剂为水性产品,地面如有油污、涂料、油漆等阻碍其渗透的材料应予以去除后方可施工。
纳米级混凝土固化剂的优点:

水性材料,环保性好;

超强渗透性,施工后地坪强度和光泽度持续更久;

效果明显,一般24小时即可增加地面标号,强度可增加数倍;
耐水性好,寿命长,解决地坪起灰起砂问题。
包装:25公斤桶装。
注意事项:不能让儿童接触。
如发生误服,立即就医;
如不小心溅入眼中,应用大量清水冲洗,并立即就医;
材料有轻微腐蚀性,如接触皮肤及时用清水冲洗;
保持施工区域通风良好。

纳米级混凝土固化剂抛光地坪

材料销售及施工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注:1、为保证施工后的效果,先做小块试样,确定无误后方可大面积施工。如需获得高光效果,或涉及到地坪打磨、抛光、修补等工艺可向我司索取相关资料。

2、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涂刷施工过程中,保证场地通风良好。地面湿滑施工人员应注意防滑,严禁其他无关人员及车辆通过。

3、室外地面处理施工应避免雨雪、冰雹及高温天气,否则会影响工程质量或增加材料用量。

4、对于要求较高、起砂较严重及室外地面可以使用我司的双组份材料。

 

敬告:我司网站所有案例图片均为实际工程中所拍摄,请勿盗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