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出租车公司室外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完工

发布时间:2016-11-06 点击次数:551

由我司承接的成都市一出租车公司室外停车场水泥地坪起砂处理项目已经顺利完工!原停车场地坪起灰起砂非常严重,大面积区域出现骨料裸露和小凹坑,如不及时处理将会导致地坪使用寿命严重缩短,且车辆频繁碾压后所造成的漫天灰尘也让客户叫苦不迭。

经过现场的勘查及听取客户相关要求,我司通过小样试验,确定了施工方案:机械打磨+双组份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这套方案我们应用在很多水泥地坪起砂处理的工程中,鉴于是室外地坪,我司特意选择了地面粗磨(防止地坪打滑及阳光照射刺眼),双组份材料(耐候性更好)。

有关该案例的相关情况可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611/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