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龙泉驿办公楼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完工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次数:580

该项目位于成都龙泉驿区,整层办公楼全部采用优质标准面层水泥自流平施工,表面采用3M超耐磨蜡水封面。完工后整体颜色统一,无气孔,表面光洁耐磨,质感饱满,绿色环保、防火抗污,完全达到了甲方的预期效果。

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施工对材料、工艺、基面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流程操作,方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标准面层水泥自流平与常规找平的垫层自流平无论是材料、工艺、技术要求等都有很大的区别。

办公楼楼道面层水泥自流平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面层水泥自流平,经验丰富,技术娴熟。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