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成都车间老旧环氧地坪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完工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次数:519

该车间原有的地坪为普通环氧砂浆地坪,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破损、划伤等问题,需要反复修补,给日常工作带来不便。后经我司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后给客户制定了“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的方案。该方案即可保证地面有客户想要的颜色,又可以增加地坪的耐磨性、硬度等技术指标, 关键的是可以长期使用,无需常年修补维护。

彩色固化剂地坪是在普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基础上增加“染色”、“固色”等工艺,改变地面颜色,从而使普通水泥地坪兼具环氧地坪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优点。非常适合用于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地下停车场等工商业场所。

改造后的车间彩色固化剂地坪

不同区域才使用黄色线条进行规划

车间通道彩色固化剂地坪

有关彩色固化剂地坪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