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厂房车间精品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展示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次数:593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因坚固耐磨、洁净光亮、抗压防污、性价比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厂房车间地面。在此给大家展示一些近年我司施工的厂房车间精品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工程相片,让大家对固化剂地坪有更深入的了解。

这张相片是一电梯面板厂的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采用绿色染色剂渗透至混凝土内部不仅可以让地面看上去更加鲜艳美观,利于提升整体装饰效果,而且颜色美观靓丽,无脱落起皮之困扰。

这个是一老旧厂房,因地面起砂通过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后变得坚固耐磨、洁净光亮、不会起灰起沙。既有面子又有里子,这就是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的魅力所在。

这是一合资厂汽车零部件车间通道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染色工艺区分行人和车辆通道,再加上白色线条的加持,整个车间通道不但美观整洁,而且显得格外规范。

汽车制造及周边产业是成都经开区的支柱产业,作为地坪人我们也做了很多相关企业车间的地坪工程,这个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因需要兼顾美观性和实用性,该汽车座椅车间选用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作为车间地面。

以安全至上著称的沃尔沃汽车,其成都制造厂车间也选用了坚固耐磨、洁净光亮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注厂房车间地坪施工十余年,只在为客户铸造优质的地坪工程。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