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厂房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施工中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次数:462

该厂房原有地面为普通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为进一步提升美观性和实用性,现由我司对原有金刚砂耐磨地坪进行固化抛光处理。

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通过固化抛光后可以让地面有大理石般的光泽度,且不会起灰起沙,同时坚固性和耐磨性也进一步提升,既有“里子”又有“面子”,是现代工业厂房地坪的常规选择之一。固化抛光工艺主要通过专用地坪研磨机多次打磨至地面光滑细腻,再辅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渗透硬化功能增加地坪硬度和耐磨性,杜绝起灰起沙, 后再进行抛光处理,从而使普通的金刚砂耐磨地坪光亮如镜,坚如磐石。

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打样效果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注于施工各类厂房车间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