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车间环氧自流平+超耐磨地坪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次数:719

该车间为现代化流水线生产车间,为满足车间AGV机器人对地面洁净度和平顺性的要求,车间地坪采用的是“环氧自流平+超耐磨”的施工工艺,满足客户需求。

环氧自流平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是环氧地坪中平顺性、抗压、使用寿命相对较高的一种地坪,再此基础上再增加超耐磨面层可以解决普通环氧地坪表面耐磨性较差的缺点,能更好的实现美观漂亮、经久耐用。


环氧自流平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注厂房车间地坪10余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地坪工程。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环氧超耐磨地坪

环氧自流平+超耐磨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