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成都食品厂车间水磨石地坪翻新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次数:472

成都郫都区一食品厂生产车间水磨石地坪长期使用后出现了污损、坑洞等现象,经过我司翻新后地面焕然一新、光亮如镜,又能继续使用很多年。

水磨石是由水泥、石子混合而成,经过分隔、浇筑、打磨、抛光等工序而成,日积月累容易出现脏污、破烂等情况,可以通过打磨、修补、固化、抛光等工艺让老旧水磨石地坪恢复至原有新面和光泽。

食品厂原水磨石地面污损严重,局部有破烂

重型打磨机配研磨片打磨地面

翻新后的水磨石焕然一新,光亮洁净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翻新各类老旧地坪,包括水磨石、金刚砂地坪、水泥地面、环氧地坪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