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老旧环氧翻新

发布时间:2015-06-27 点击次数:869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可以改变普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颜色,以满足客户对地坪更高的外观、色彩、区域划分方面的要求。由我司施工的郫县华烨科技公司的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工程通过老旧环氧打磨去除+密封硬化处理+染色抛光处理等工序成功将甲方车间原老旧破损的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由相片可以看出,车间内的过道和房间环氧地坪已经污迹斑斑、老旧破损,完全失去了环氧地坪本身的使用功能和美观性,这也是甲方邀请我司整改地坪的原因。

所谓“重病还需猛药医”,我司使用多台重型地坪研磨机采取干磨、水磨等多种磨削工艺通过多次打磨,将老旧环氧涂层全部去除,且将混凝土地坪研磨至细腻、光滑,为后期的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的基础上增加染色工艺而成,所以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和抛光工序更要做的更加细致到位。

地坪染色所使用的染色剂为为我司所选取的高渗透性染色剂,不仅染色鲜艳、纯正,不掉色、不脱落,而且可以渗透到混凝土内部,增加其耐久性。再加之我司一律采用多次染色的工艺进一步增加颜色的均匀性和厚重感,最后再染色的基础上涂刷地坪抛光液起到增加光泽度和固色的作用。至此,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就施工完成。

本次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客户根据自身情况在车间通道区域选择了清晰、靓丽的绿色染色剂,在房间内选择了耐污性更好的深灰色染色剂,起到了区域划分的功能。在染色剂方面还有红色、黄色、黑色、蓝色、紫色等颜色可选。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的企业,尤其在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方面有丰富的施工经验,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相关案例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606/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