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16-06-16 点击次数:752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是指将原地面破损老旧的环氧地坪清理后施工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以此达到对地坪翻新改造的目的。这种方式特别适用于环氧地坪破损后的老旧厂房,需要地坪更加耐磨、抗划伤,同时需要颜色的美观性。其优点在于:改造后的地坪不会出现脱落、掉皮、起壳等问题;地坪更加耐磨、抗压,洁净光亮,便于清扫;施工时无需停产,对企业正常运作影响较小;改造后的地坪使用年限远比环氧地坪长。

以下是我司施工的新都区某发动机缸体生产企业车间通道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实际案例: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3
原环氧地坪由于车辆的碾压磨损出现大面积脱落、起皮。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7
去除老旧环氧再施工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地面变得更加“高大上”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1
接近生产区域的通道不仅出现环氧涂层脱落,而且有较严重的油污,亟待处理。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6
施工后地坪不仅光亮如镜,而且洁净光滑,便于日常清洁。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2
两边都是生产区域,长期被液压油、机油、切削液侵蚀,这条通道环氧地坪已经面目全非。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9
为保证更好的耐污性,该通道物流区域选择了深灰色染色剂进行着色处理。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4
这条通道也不比上面那条好多少,期待改造后的效果。
旧环氧改造为彩色固化剂地坪5
改造后果真焕然一新。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相关案例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506/515.html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地坪处理公司,尤其在老旧地坪翻新改造、起灰起砂处理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陶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