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耐磨地坪抛光处理

发布时间:2012-03-13 点击次数:576

    耐磨地坪因强度高,颜色可选,被广泛应用于厂房车间、仓库、物流中心等场所。在耐磨地坪施工时,施工方会用磨光机对地面做抹光处理,混凝土凝固后地面将会出现一定的光泽度,但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光泽度直至是镜面效果,或者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地面光泽度有所下降则需要通过后期的抛光处理来解决。方法如下:

   

    打蜡抛光。先将地面清洁干净,对于老旧严重的地面应先做打磨处理;待地面晾干后将地坪蜡均匀涂抹在地面上;接着用高速抛光机进行抛光处理; 后用尘推清洁地面即可。在施工时工人应倒退施工,以防将未干透的蜡层踩花。经过打蜡抛光处理的耐磨地坪光泽度会提高许多,但使用一段时间后光泽度将会逐渐降低,需要重复打蜡。

     

    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先将地面清洁干净,对于严重破损的地面需要修补打磨;待地面晾干后将足量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均匀喷洒在地面上,并保持地面湿润,让其自然反应30分钟左右;洒适量清水稀释固化剂,并继续反应30分钟;然后用大量清水清洗地面即可;如想当即看到抛光效果亦可用高速抛光机对地面做抛光处理。对于想获得更好光泽度或镜面效果的地面则需要做相应的研磨机镜面处理。

   

    经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后的耐磨地坪光泽度会越用越好,并且地面的强度及耐磨度也会进一步提升。

相关案例请参考:http://cdputian.com/gczs3/201305/328.html